很好, 你激起我的鬥志了



之前在300上看到,想要來玩玩~純百合的,推的都會是百合作(至少都會有我認為百合度高的CP噠~)

因為我寫文容易坑... (對不起,別打我,中文博大精深,如果我認為不達標/寫不出我要的感覺的話,我是不願意發低品質的更新的...當然我的文品質也不能說有多高,呵呵...), 所以為了答謝一直以來一邊刷著"有生之年!"還一邊願意慢慢追我的文的小天使們,這次這30天的推薦,咱們便一次來~

我發現... 好...長...啊...大家慢慢看哈...

註:個人向,請不要來告訴我“XX不是百合番啊!”我知道的QAQ


Day 1 -- 入坑作

Vocaloid - 魚蔥

以前... 其實很反感看到百合, 因為總覺得是為了給男觀眾的 fanservice... 後來才知道百合的美好啊啊啊~ 已經變得基本上都只看百合了, 呵呵

然而現在卻想不大起來我的入坑作到底是哪一部...想想很有可能根本不是番而是  魚蔥 的Magnet ! (和衍生出來的魚蔥文~) Vocaloid大好,高舉魚蔥大旗! 

此外, "charActer", "Vanilla", "戀愛裁判" 都好喜歡啊~


Day 2 -- 無比希望HE但事與願違

食靈零

…把黃泉姐姐還給我!!!

還記得神樂和黃泉的車上 P0cky game 嗎? 當真是當時有多甜, 結局有多虐啊... 

[神樂, 就只有妳喔! 妳是我最後的珍寶...]

[你應該知道我真正的、真正希望的願望是什麼吧?那就是保護神樂那個孩子,保護她免於所有的不幸,保護她免於所有的災害。那些傷害她的人,那些讓她陷入困頓之中的人,那些帶給她災害的人,消/ 滅這些人。拜託,請保護那孩子,抹消她的不幸,排除她的災害,就算那是.... 我自己也無所謂!!]

[對不起~神樂!最喜歡妳了...]

[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 because of love?] QAQ

對不起, 讓我先去哭一下 (淚崩)


Day 3 -- 讓我想戀愛的番

Candy Boy

完全沒有Boy但拼命發糖的雙胞胎姊妹的故事!!

(然而我並沒有雙胞胎姊妹... 呵)


Day 4 --推薦失敗次數最多

Princess Principal

B站上沒有, 番名取的有些意義不明還老讓人搞不懂這到底該翻成甚麼, 再加上讓大家聞風喪膽的大大大大河內一樓... 簡直是差一點埋沒了這七月神番啊!!! 

神轉折, 神配樂, 神特效, 神動畫質量, 神音效, 再加上由性格不一的少女們組成的白鴿五人組和那又純又甜到飛起的百合情!!! 

雖然有人抱怨劇情結尾格局太小... 但身為百合控, 那"公主用公主抱抱公主飛上天"的情節讓我十分滿意啊~~~

如果你對蒸氣龐克(steampunk), Spy, 梶浦由記的配樂, 身手不凡的女性角色, 和百合有興趣的話, 不妨試試 Princess Principal 吧~


Day 5 -- 想生活在那異世界

此花亭奇談

現正熱播中的十月新番! 讓我看完第一集就迫不及待的找了漫畫來看的溫馨動漫!

存在於"此岸"和"彼岸"之間的世外桃源,此花亭是由6名狐狸侍女+掌櫃所經營的旅館~一篇篇溫馨的故事讓觀眾在感動之餘還能感受到3對明確百合CP之間的愛~沒有讓人胃 / 疼或想撕的貴 / 圈 / 真 / 亂真是太好啦~


Day 6 -- 結識很多同好

LoveLive! 

我大本命 繪希&楠條!!! 不多說了, 因為平常已經說太多了hh 反正當初就是因為繪希楠條才找到 Lofter 和 Bilibili 噠!


Day 7 -- 期待續作但希望渺茫

花 / X / 在 / 上

嗯... 我... 好吧, 我去面壁...


Day 8 -- 官方逼同人而我樂見其成

The Legend of Korra

我的本命角色是萌狼赫蘿, 和百合完全沾不上邊, 所以我要改題目!

The Legend of Korra 是美國的動漫, 質量很高, 而且... 你沒看錯 : 百合CP是官方欽定噠!

一般國外對中華文化的引用我都是拿來當笑點看的, 不過 The Legend of Korra 明顯有作功課, 大致上挑不出甚麼毛病, 甚至文字都沒什麼錯!

全劇共四季, 第一季中Korra 和Asami 算是情敵, 沒想到第三季兩人感情升溫, 然後第四季結局兩人就在一起了! 官方最近出的漫畫中兩人也接吻了好幾次, 還見了家長~~~

小夥伴可以邊看邊當練英文聽力哈~~


Day 9 --最讓我胃疼

捏造陷阱

能讓我看百合番看到最喜歡的角色是男配角的, 我真不知道該說啥了...


Day 10 -- 沒看過官方完全因為同人入坑

Overwatch - Pharmercy 雙飛組

目前沒有看過三週目的... 我都會跳著看我喜歡的片段, 不能算重看, 所以換題目~

身為遊戲廢, 玩 OW 大概是不會發生的, 不過裡面的黑金CP我是非常喜歡的~ 期待太太們筆下的 Angela X Fareeha~


Day 11 -- 配樂最喜歡

Noir 和 El Cazador de la Bruja (魔女獵人)

梶浦由記大大的配樂真不是蓋的, 槍姬三部曲中看了其中比較姬的兩部, 兩部的OPED和配樂都好愛啊~ 尤其 Canta per me 啊~

我堅信Mireille X霧香, Ellis X Nadie現在都過著幸福的生活hhh~


Day 12 -- 看的過程痛苦但看完評價很高

人渣的本願

雖然對花火用了那麼長時間才了解"人不需要依靠別人也能活得很好"感到有些無語,畢竟我無法理解會喜歡上心/機辣麼深的女人的男人們,到底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然後整季就在不停的心疼小繪中度過... 但我還是挺喜歡渣願的~雨中那一幕我不知道重看了幾次(難道我抖/ M??),感覺安濟知佳和戶松遙都把人物詮釋的太好了!

啊啊,要是我身邊有像小繪這樣的人,我可能就真百合了吧...     (好像說出了甚麼不得了的話...)

然後... "平行線" 真是超好聽!


Day 13 -- 最毀童話的

戀 / 姬無雙

應該說, 最毀三國... 霓虹真是個任何人任何東西都能畫成萌妹子的神奇國家...


Day 14 -- 讓我覺得生活如此美好

小林家的龍女僕

為什麼這麼認為?

Ans: 康娜

...

開玩笑開玩笑, 原因當然不只是康娜 啦,是小林還有托爾間那有些彆扭的愛戀,還有讓人無比期待的才川+康娜這對"百合要從幼兒園開始"的CP ~


(小聲)其實花X也挺美好的... 

妳想想,妳生病時妳女朋友翹 / 課帶著慰問品趕來探望妳

妳再想想,妳女朋友即使生著病還願意與妳一起做 "運動"

啊~ 生活真是如此的美好啊~

Day 15 -- 認為超越原作

某科學的超電磁砲

對劇情安排的牢騷我發過了, 雖然還是有氣, 但我還是好愛超砲啊~ 沒看過魔禁所以說超越甚麼的其實並不公平, 但沒辦法, 誰叫我是任性的百合控呢? www

黑琴, 初淚, 泡灣 (不要懷疑, 就是我南X戶松遙的那對公主抱CP) 賽高~

最後 : fripSide 賽高!!! Only My Railgun 賽高!!! 南醬我愛妳!!! (楠 : Excuse me?!)


评论 ( 3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