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歡樂的搬運工 (+翻譯)

原作: Tatakai no Kiseki (戰鬥的奇蹟 ?)


希 : Nico-chi ~

妮 : 妳好煩 !! 少為所欲為 !

希 : 我家的妮可親嘴巴好毒 , 不過妳的家人還是很愛妳喔 ~

妮 : 誰是妳家的 ? 

繪 : 希...

妮 : 妳來的正好 , 快把 你家的女神經 帶走 !

繪 : 希是我的 , 所以照這樣算 , 妮可也是偶的 !

妮 : 笨蛋情侶 !!!

繪 : 所以妮可是我們的女兒 ?

妮 : mdzz...!

姬 : 喂

妮 : 真姬妳啥都別說 , 這兩神經病就喜歡扮演父母...

姬 : 岳父 , 岳母 ! 請放開妮可 !

妮 : MDZZ!!!!

繪 : 我可不記得妳們在交往 !!! 妳以為妳老爸 (也就是我) 會答應讓妳們交往 ?!?!

希 : 岳母什麼的... 乖 , 直接叫媽 

评论 ( 8 )
热度 ( 3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