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百合CP】幼馴染三十題

不知不覺間成為了百合控,不知不覺間為了百合看了好多動漫,又在不知不覺間萌上了好多百合 CP… 這篇文,致所有不管是甜還是苦的美麗戀情,致所有我所愛的百合情侶。祝妳們年好

幼馴染設定難免會有些人設和劇情上的 OOC… 每篇或長或短... 還請見諒。(還有很多沒寫完...)

---------------------------------------------------------------------------------------------------

01. 同樣的衣著與玩具
Candy Boy
櫻井雪乃 (CV. 柚木涼香)X 櫻井奏 (CV.生天目仁美)

    「哇嗚嗚!我不要這個!不要!」

    有著一頭棕色頭髮的小女孩不忍的看著在地上哭鬧打滾的黑髮小女孩。那是和她同歲的妹妹,而今天是她們的四歲生日。

    「這個跟姐姐的不一樣,我要跟姐姐一樣的禮物,嗚嗚!」

    眼看父母的耐心快被磨光,棕髮女孩快步上前想去安撫妹妹,然而一不小心腳打結,整個人趴倒在妹妹身上。

    「誒!姐… 姐?」

    本來想成熟的以姐姐的身份去安慰妹妹的,卻變成這樣笨拙的平地摔在妹妹身上… 棕髮女孩把心一橫,決定破罐子破摔。

    「奏醬,為什麼一定要得到和我一樣的禮物呢?」

    「因為奏最喜歡、最喜歡姐姐了,所以想穿和姐姐一樣的衣服,想要和姐姐一樣的玩偶。」無比認真的回答。

    絞盡剛滿四歲的腦汁,棕髮女孩總算想出了解決辦法。

    「那… 我把自己送給奏醬當生日禮物吧!」

    『如果我是奏醬的,我的玩具也就是奏醬的,那她就不用哭了!』這是棕髮女孩的想法。

    「姐姐姐姐,打勾勾,姐姐會永遠都是奏的!」

    「嗯,奏醬也是,永遠都是我的喔!」

————————————————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比起要安慰她,重點應該是從那時開始就想永遠都和最可愛的她在一起了吧?♡」

    「雪醬…?妳在說誰啊?」

    「我最重視的,某個遲鈍的愛哭鬼~」

    「???」

    「吶,奏醬奏醬,今年生日把咪咪送給我吧~」

    「誒?!」

    「因為奏醬是我的嘛~」

    『吶,小時候的約定可不能反悔哦,嘿嘿』

02. 那個是我的才對
Lovelive! 
園田海未 (CV. 三森鈴子) X 南小鳥 (CV. 內田彩)

    「小… 小鳥… 那個是我的才對… 吧?」

    「嗯哼,不管~污咪醬的所有東西都是小鳥的點心,對吧?(・8・)」

    「可… 可是… 妳看,內… 內… 內褲不是能吃的東西,對吧?所以… 還是把它還給我吧…?」

    一秒哭成淚人兒。「污咪醬… 歐內該!」(迷之回音上線)

    「唔!我…我知道了,小鳥喜歡的話,就拿去吧。」

隔天…

    「小… 小鳥…??!」

    「每天每天都要跑來這裡『吃點心』太麻煩了啦!所以,污咪醬還是直接跟我回家吧~因為污咪醬是我的嘛~」

03. 捉迷藏
LoveLive! 
絢瀨繪里 (CV. 南條愛乃)X 東條希 (CV. 楠田亞衣奈)

    坐在黑暗中瑟瑟發抖的金髮女孩現在深深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好勝心作祟的選擇公園陰暗的角落當藏身地。

    空曠的公園只聽得到被風拂過的樹葉沙沙作響,早已沒了一起玩捉迷藏的同伴的歡笑聲。

    這時,金髮女孩忽然聽到筆直朝自己走來的腳步聲,嚇得她抱緊自己的雙腿,低下頭,眼淚直流。

    「啊!繪里親,咱找到妳了!」

    「の… 希?!」喜極而泣的小金毛馬上飛撲到了摯友的懷裡。

    「嗚嗚,希… 謝謝妳找到了我。」

    紫髮女孩輕柔地拍著金毛的背,自信地微笑道:「放心吧,繪里親,不管繪里親去了哪裡,咱都一定會找到妳的!」

07. 人肉鬧鐘
犬神同學與貓山同學 
犬神八千代 (CV. 上坂堇)X 貓山鈴 (CV. 東山奈央)

    都說小狗的生物時鐘很準,身為犬科的犬神同學生物時鐘也是異常可靠呢。

    睡眼惺忪,頂著一頭捲毛的貓山同學靜靜地眯眼打量從剛剛開始就各種鬧騰把自己吵醒的金毛犬… 然後不客氣地伸出肉呼呼的小手,一爪子招呼在犬神頭上。

    「汪嗚!」一如既往地發出悲鳴,一如既往地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盯著
炸毛小貓,一如既往地搖尾巴、求抱抱。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妳少裝無辜!所以說妳到底是怎麼做到每天早上都摸進我房間來對… 對我… 這… 這樣那樣的…」

    『?』歪頭表示不懂。

    「我只是每天都來叫貓山同學起床啊?貓山同學每次都睡得很熟,試過各種辦法後發現只有鑽進床裡對後頸吹氣才會醒呢!」

    「妳…!」

    「因為如果我不來的話,貓山同學絕對會睡到下午才起來嘛!沒有貓山同學的學校,我才不要去呢!」

    「嗚…!笨蛋!」

    「嘻嘻,貓山同學臉紅了呦~」

    「不… 不要說出來啦,笨蛋!」

     身為重度犬派的傲嬌貓,今天也是在忠犬小八的攻勢下完敗了呢~

11. 危險遊戲
Psycho Pass
六合塚彌生 (CV. 伊藤靜)X 唐之杜志恩 (CV. 澤城美雪)

    午餐時間,希貝兒學院的屋頂上,兩個少女正並肩坐在地上吃午餐。

    「吶吶,彌生,我們班上今天轉來了一個超~可愛的女生喔~嬌小玲瓏的軟妹子… 啊!有點像幼稚園時的彌生哦~大大的眼睛,軟乎乎的臉頰… 啊嗯~簡直是要激姐姐大人我去犯罪啊~誒嘿嘿…」

    頂著一頭蓬鬆金髮的少女手舞足蹈地描述著轉校生的樣貌,然而激動的她沒有發現看似平靜的友人眼中閃過的一陣凶光。

    梳著馬尾的黑髮少女面無表情地將餐盒輕輕放下…

    忽然,她伸出手扣住了金髮少女的雙手,在對方反應過來前就已迅速地改用單手將她的兩隻手腕高抬過頭,抵在她身後的牆上。

    墨藍色的眼裡沒有什麼波折,黑髮少女一手掌握著金髮少女的雙手腕,另一手的纖細手指則輕輕撫上受制少女的下巴,迫使她琥珀色的眼睛近距離對上自己不滿的雙眼。

    「啊…!彌…彌生?妳的表情有點可怕啊… 我就是開個玩笑嘛… 啊哈哈…」

    望著墨藍色眼睛裡自己狼狽的倒影,金髮少女不自在地輕微扭動身體,然而她掙脫不開她的束縛。

    黑髮少女似乎很滿意看到平時遊刃有餘的她露出不安的表情。擦著淡粉色唇膏的嘴慢慢貼近微微顫抖著的可愛耳環,在她看不到的耳側勾起一抹愉悅的微笑。

    「… 志恩,妳在玩一個很危險的遊戲。」

    歌手嗓音的磁性低語、炙熱的氣息盡數噴灑在敏感的耳朵上,金髮少女不禁微微一顫,開口制止。

    「彌… 彌生,我們還在學校… 彌… 嗚!」

    「…做好覺悟吧,志恩,畢竟妳從幼稚園開始就從來沒贏過。」

———我是純良的分隔線———

    「…然後這裡就是屋頂了,常守同學。」

    「宜野座班長,真是謝謝你帶我參觀校園。」

    「不用客氣… 等等!現在不能開門!——」

    「!!!」

    「…請把妳剛剛看到的忘掉吧,剛剛那兩個和我們不是一樣的人,千萬不要把她們當成正常人對待。其實帶妳來這裡就是要告訴妳,午餐時間絕對… 不,是任何時間都不要來屋頂!」

    『不過… 看到那麼扭曲勁爆的場面後犯罪指數還沒有飆升,常守同學還真厲害。』

17. 生日禮物
Fate/Zero
騎 (CV. 川澄綾子)X 姬 (CV. 大原沙耶香)

    「亞瑟王不懂人心…」

    躲在柱子後的金髮小女孩,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不敢出聲。儘管她是王,是成功拔出石中劍的不列顛的騎士王。

    「她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女孩… 讓我等效忠一個女孩真是荒誕之極!」

    如那些陰惻男人們所說,她的確不懂她手下的騎士們。明明不久前他們個個都向她效忠,明明都曾在她劍下單膝下跪宣讀騎士的誓言,為什麼如今他們卻躲在暗處議論她?

    「愛麗絲菲爾,為什麼他們都說我不懂人心?」

    愛麗絲菲爾是馮·艾因茲貝倫家所造出的人造人。雖然是人造人,但在小騎士王心裡,氣質高雅的愛麗絲菲爾是她所認識的權貴裡唯一能擔起公主之名的人。

    「我也不知道呢,阿爾托莉雅,畢竟我不是真正的人,我沒有感情的…」

    只比阿爾托莉雅略高一些的愛麗絲菲爾伸手輕撫上小騎士王的金髮。雖然阿爾托莉雅掩藏的極好,但細心的愛麗絲菲爾還是發現了她粉雕玉琢的臉頰上掛有淚痕。

    心莫名緊了一下。愛麗絲菲爾的手不自覺地停下了。

    『為什麼知道她哭了,我會覺得心臟不舒服?』

    「愛麗絲菲爾?」

    回過神來的白髮小女孩慌亂地再次撫摸金色的頭髮,然而手心總是傳來一絲違和… 

    「我不知道感情是什麼,可是我知道阿爾托莉雅的呆毛大概會就這樣翹著,一輩子都順不下去。」語畢,還惡趣味的輕扯了幾下。

    「愛麗絲菲爾!我… 我是很認真的想問妳我該怎麼做 ——」

    「而我也是很認真的想要告訴妳:阿爾托莉雅有些笨拙也有些固執,就像頭上的呆毛一樣,和其它的髮絲格格不入。但是儘管它是孤獨的,阿爾托莉雅頭上的呆毛還是驕傲的站著。對我來說阿爾托莉雅就是阿爾托莉雅,不用去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因為至少… 我就很喜歡現在的阿爾托莉雅啊!」

    『臉部好像有點熱,心臟好像也跳得有些快。奇怪,這種現象從來沒有發生過…』

    愛麗絲菲爾抬起頭,卻發現阿爾托莉雅拿著 Excalibur 指著她。啊,不過指著她的是劍柄。

    「我… 身為騎士王,但手下本該對我忠誠的騎士們卻在背地裡質疑我的能力。他們說我是女孩,所以他們不用忠於對我許下的誓言。」

    金髮小女孩臉很紅但是很認真,她將她的佩劍塞入有些不知所措的愛麗絲菲爾手裡,接著單膝跪下。

    「爸爸說過,王者要以身作則。我的騎士們不知道如何效忠女孩,那我便有義務教他們。」

    "I, Arturia Pendragon, daughter of Uther Pendragon, and King of Britain, vow to protect thee, and to stand by thee,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I swear to thee my fealty, m'lady, till death do us apart. " **

    「吾,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尤瑟·潘德拉貢之女,不列顛之王,發誓將永世守護汝,赴湯蹈火,生死與共。吾會效忠汝,直至死亡迫使吾等分離。從今往後,吾為汝之騎士,吾的公主殿下。」

    「阿爾托莉雅… 我只是一個人造人…」

    「愛麗絲菲爾是我的公主殿下。」

    「我… 甚至不知道感情是什麼…」

    仰起頭來的金髮少女笑容如陽光般燦爛。

    「可是愛麗絲菲爾是唯一一個會發現我難過並安慰我的人,是會在我大口吃飯時微笑的人… 更是在我發誓時,臉紅了的人。」

    良久後,愛麗絲菲爾將 Excalibur 輕輕地架上了阿爾托莉雅的肩膀。

    "I, Irisviel von Einzbern, dub thee, Arturia Pendragon, as my Knight."

    「吾,愛麗絲菲爾·馮·艾因茲貝倫 認汝,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為吾之騎士。」

    前一秒還像個小大人的騎士王在愛麗絲菲爾把劍移開後便一個箭步上前,抱住了白髮女孩的身體。

    「愛麗絲菲爾,生日快樂!」

    『誒?』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愛麗絲菲爾生日想要什麼禮物,所以我決定把自己的騎士誓言送給妳啦!」

    「那… 剛剛那些理由…」

    「不是瞎編的,可是立誓最重要的理由還是因為想要給愛麗絲菲爾當生日禮物。」

    「哪有人要送人生日禮物還附加那麼一大堆別的理由的?亞瑟王還真是.… 不懂人心啊!」

    「唔…」

    『愛麗絲菲爾,我不懂他們為什麼說我不懂人心… 可是如果有妳陪著我一起摸索的話,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懂的。』

*其實妳只是想說呆毛才是 Saber 的本體吧?

**覺得誓言像婚禮誓言一定是你們的錯覺…

18. 有人給妳寫了情書
美少女戰士 *
天王遙 (CV. 緒方惠美)X 海王滿 (CV. 勝生真沙子)

    短髮女孩嘴角抽搐的看著那個連九九乘法表都背不完的傢伙正準備將一封捏得皺巴巴的情書交給自己的長髮摯友。

    眼看兩人手指就要碰到時,旁觀的女孩宛若一陣狂風似的,衝上前攔截了那封信。

    比男孩還要高挑的她宣示主權似的自後方把綠髮女孩柔軟的身體擁入懷中,居高臨下地看著嘴巴微張的男孩。

    「你,聽好了!滿不用男朋友,她有我就足夠了!」

    正氣凜然的發言讓男孩落荒而逃。短髮女孩滿意地將下巴枕在懷中佳人的肩上。

    「所以… 遙會一直陪著我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要永遠跟滿在一起。」

    看到滿害羞地將頭低下,遙收緊了自己的手臂,一臉幸福地蹭了蹭她柔順的頭髮。

    『看來以假告白換真告白的策略成功了呢~嘿嘿』

26. 淚與笑
惡魔之謎 
東兔角(CV. 諏訪彩花)X 一之瀨晴(CV. 金元壽子)

    「一之瀨由我來保護,誰都不許碰她!」藍髮女孩氣勢十足的擋在被一群孩子圍住的紅髮女孩前。雖然身穿幼兒園的藍色制服,頭戴黃色圓頂帽,但那雙能將人凍死的藍眼一瞪還是把一群作死的小學生給嚇跑了。

    「兔角桑… 謝謝妳!」跌坐在地上的紅髮小女孩搖搖擺擺的起身抱緊了她的藍髮守護天使。

    藍眼裡的冰一瞬間便溶化了。

    兔角一直沒有告訴晴,她縱使淚流滿面時,露出來的微笑也是她看過最美麗的風景。

评论 ( 7 )
热度 ( 2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