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希】Она волк (七)

第一次被 Lofter 刪了... 我這連車輪子都沒發啊 , 這被封的猝不及防...

改發 Yamibo 的截圖 (5/22 : 附上 300 的連結 + 換了比較清晰的圖)

5/22 : 等等會改發圖 , 應該就能點開... Lofter 泥為何虐我 ? (圖樓點我)














 

----------------------------------------------------------------------------------------- 
 
 

科學根據,100% 的滿月似乎只存在幾秒鐘,不過就算以望遠鏡來看也很難看出 100% 跟 99.9% 的區別。以人類的肉眼來看,「滿月」大概會持續三個晚上。文中設定,狼族會受滿月影響的期間就只有一夜。

 

希受傷了,繪里沒辦法再當隱形丈夫。

 
滿月之夜過了,繪希就有一個月時間來增進感情啦~ 


评论 ( 3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