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希】Catch Me If You Can

好久不見 ! 故事設定請見後記~

---------------------------------------------------------------------------------------------------

扶著微微發脹的腦袋,搜查一課年輕有為的明星部長以一種勢必要和地板接吻,不親不罷休的姿勢跌進了家門。

當然她最後一秒又反悔了。
地板君表示很生氣。

因著老天爺已經連續傲嬌了好幾天,烏雲密佈可是就是不見下雨,絢瀨繪里的2LDK公寓內部也跟著黑的一塌糊塗。還好機智過人的小繪里在出門和同事開慶功宴前預留了玄關的一盞燈,不然她現在32歲的怕黑怕鬼少女心就要爆炸了…

喝高了的俄羅斯混血兒正動作遲緩的脫著自己的馬靴,玄關暖黃色的燈照得她的金髮閃閃發亮,和屋內暗沉沉的灰黑色系形成了強烈對比。

脫下了自己的風衣,心系主臥室大床的絢瀨忽然鬼使神差的朝空無一人的屋裡輕喊了聲:「我回來了。」

藏在暗處的朦朧人影明顯被嚇了一跳。『這傢伙居然連喝醉後都還這麼敏銳?!』

不過顯然是人影多慮了。反射弧突然增長到繞了地球一圈的繪里一臉大寫的矇蔽。

「這都三年了,居然還沒把習慣忘掉嗎?」

繪里煩躁的自言自語,煩躁的揉亂了自己的金髮,煩躁的衝進了衛浴刷牙,煩躁的決定不洗澡,煩躁的換了睡衣躺到了床上,最後煩躁的將責任全部推卸給了記憶中的那鬼靈精怪還陰魂不散的紫色身影。

「果然長大後的小鬼頭都不可愛!」躺在床上的某巡查部長趁著渾身酒氣在自己房間撒野,怒目圓瞪,好像硬是要把天花板燒出兩個洞來。

天花板:瑟瑟發抖

「不對!這說法把我自己也繞進去了!嚇,難道當年老媽一看我成年了就迫不及待把我踢出家門也是因為這樣…?!呵呵,絢瀨繪里,好樣的,又破了一個案子…」

樂傻了的金毛口齒不清的喃喃道。為了破案已經一個星期每天都只睡3小時的人,眼框底下泛著黑,又胡言亂語了一通眼皮才終於緩緩闔上。

「不過那小鬼從頭到尾都不可愛就是了。」

終於自暗處走出來的入侵者嘴角抽搐的看著沉睡著的繪里,當然她自己絕對不會承認她眼底閃爍著的,是大寫的心疼。

「呵呵,很好,都快喝傻了還不忘再補咱一刀,絢瀨繪里,妳很好…」

即使熟睡,警察還是本能的察覺到了慢慢靠近自己的存在,不過在聞到那本以為早就遺忘卻其實還深植記憶中的淡淡香水味,本來戒備著的身體又安心的放鬆了。

來人也不敢再怠慢,輕巧的伸出纖細修長的手指撫向警察的鼻子,指尖上淡紫色的粉末也因此被她的氣息帶入鼻腔。

「這可是咱特調的安眠藥哦,保證睡起來後感到神清氣爽…」說著,她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

「…當然也是因為要確保妳今晚不會突然醒來,警察大人,嘻嘻。」

夜深了,一片黑暗中唯獨剩下床邊的小夜燈,微弱的光線盡責的照亮了躺在床上的絢瀨繪里和坐在床沿的入侵者。

臉在連衣帽的遮掩下是朦朧的,可是燈光還是捕捉到了那情不自禁上揚的嘴角。

沒了粉末的手指輕輕拂過熟睡之人泛青的眼底,又揉開了那在夢中依然緊皺的眉頭。

「繪里親總是不懂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明明都幾歲的人了…」軟糯的聲音夾著嬌嗔和本人都未察覺的溫柔。

「看來咱必須要找點事給繪里親做了,再和毒梟集團啦、銀行搶匪啦什麼的打交道,繪里親怕是要踏上英年早逝的不歸路了。」

入侵者彎下腰,雙手輕柔的捧起她熟睡的臉,帽子下若隱若現的小巧鼻子蹭著金髮女人的鼻尖,微張的唇曖昧地和她交換著氣息。

"Catch me if you can."

入侵者的嘴唇在警察白皙的臉頰上留下了一抹淡粉色的唇印。

在床頭櫃上留下一張精緻的塔羅牌後揚長而去,神秘的紫色背影消失於無月之夜。



早晨
絢瀨繪里一睜開眼便察覺到了不尋常之處,那一絲淡淡的香味還在,讓繪里的心不禁加快了跳動的速度。

「希…?」塵封已久的名字在房間內飄散開來,可惜沒有回音。

「也是呢,怎麼可能嘛…」

意外的沒有宿醉的後遺症,繪里自床上坐起便看到了靜靜躺在床頭櫃上的塔羅牌。

正位的愚人牌。

因為祖母也喜歡搗鼓塔羅牌,耳濡目染的繪里或多或少的懂一點牌義。

「愚人,牌位是零號。正位,象徵著新的開始…嗎?」

她當然知道比起自家祖母還熱衷於塔羅牌的人是誰。那比自己小了八歲的小鬼頭終於回來了嗎?

把玩著手中的塔羅牌,繪里很快便發現了暗藏的玄機。在繪里打量著卡牌的正面時,剛煮好的咖啡的熱氣竟使卡牌背面顯示出一行字。

今天晚上將在帝國大廈展示的『永恆之心』,咱收下了哦~ 東條 希

所以說,知道自己生活作息的敵人真是太討厭了。


匆忙吃完早餐,絢瀨部長換上了精神的套裝後幹勁十足的出門了。

她不知道的是,她白皙的後頸上也被一種隱形墨水標記了… 具體內容某東條小姐不願透露,不過據她含糊的說法,大概是在體溫上升的時候才會顯現吧…

絢瀨 繪里,咱收下了~ 東條 希

---------------------------------------------------------------------------------------------------
交代一下設定:
希比繪里小八歲,是繪里23歲還是新人警察時在街上碰到的孤兒。

於是就開啟了御姐從街上領了蘿莉回家的老梗。

兩人同居了六年,直到三年前希留了張字條就消失了。

現在回來的希,發現32歲步步高升的繪里接手越來越多棘手的案子,便開啟了護妻狂魔模式。她決定效仿亞森羅蘋成為世紀怪盜,使繪里親 一心一教 用全部精力來追捕她。

說穿了就是秀恩愛

评论 ( 5 )
热度 ( 45 )